經理人:Stephy王子和平分手 網民盼方力申鄧麗欣復合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37歲鄧麗欣(Stephy)跟年紀較她細6歲的台灣男星邱勝翊(王子)前晚在社交平台宣布結束3年情,兩人互相祝福安好。Stephy跟王子於2018年譜姊弟戀,宣布分手前兩人最後一次在IG互動是6月6日,同日貼黑白照片,當時Stephy留言︰「lone time no see。」分手消息公開後,Stephy經理人回覆《明報》說:「他們是和平分手,希望大家可以畀啲空間佢哋,謝謝大家關心。Stephy無事,心情好好,繼續專心工作。」至於王子的經理人公司回覆傳媒:「謝謝關心,如同社群上所寫,深深祝福,一切安好。」

麥玲玲︰生肖相冲難開花結果

Stephy舊愛方力申不評論事件,但有網民起哄提議方力申跟Stephy復合。他們拍拖10年,於2016年分手,令人感可惜。著名玄學家麥玲玲稱Stephy跟王子的生肖是豬與蛇,是六冲生肖,不容易成功,兩人開心過,但未能開花結果。至於她跟方力申拍拖時曾有結婚運,但他們錯過了。方力申這兩年也有結婚運,但他的對象宜異地戀,而且女方年歲細十多歲更合適。至於復合機會?麥玲玲說:「佢哋會係朋友,但未必會成為一對,向前看不要回頭了。」她又稱Stephy有桃花運,多追求者,條件很好,可惜較多波折不穩定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