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的上流世界》結局高收 金允智劇終宣布嫁人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聽見你的聲音》李寶英與《天空城堡》金瑞亨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劇集《我的上流世界》,前晚播出第16集結局,收視率首次突破雙位數,錄得10.5%,刷新開播以來最高紀錄,加上網民好評如潮,可謂叫好叫座,香港觀眾可以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。

《我的上流世界》大團圓結局,豪門兇殺案的謎底終於揭開,李寶英洗脫嫌疑;金瑞亨再見舊情人,勇敢面對自己最真實的情感;鄭怡瑞扮演豪門女傭跟富三代男友的戀情亦喜劇收場。網民大讚結局圓滿,最初以為是豪門狗血劇,故事中段變成競猜誰是兇手的懸疑戲碼,最後把所有謎團拆解,暴露人性才是最真實的東西,令人看得熱血沸騰。

《我的上流世界》告一段落,劇中飾演一神會成員Jasmine的32歲女星金允智隨即透過社交媒體公布喜訊,她跟青梅竹馬好友秘密拍拖一年,將於今年9月舉行婚禮,據報企業家男友比她年長5歲,由於一起長大,雙方家長早已熟絡,卻不知二人去年開始拍拖,感到又驚又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