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名店開工 逾千人迫爆商場 盧瀚霆Edan互攬派心答謝鏡粉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 與呂爵安(Edan)憑ViuTV劇集《大叔的愛》人氣再攀升,周五(9日)在社交網透露昨日獲品牌安排到尖沙嘴旗艦店封舖拍攝,結果吸引過千「神徒」及「爵屎」等粉絲聞風而至,迫爆商場。品牌嚴陣以待,現場有數十保安維持秩序。Anson Lo與Edan在《大》劇的「田牧CP」,粉絲受落,他倆亦識做的步出店外,向粉絲狂擺有型又可愛甫士外,還搭膊攬攬,冧爆粉絲。他們身穿的數萬元服飾,不少粉絲揚言要全套購買。

Anson Lo IG粉絲超姜濤

Anson Lo與Edan在《大叔的愛》的「田牧CP」深得粉絲喜愛,人氣強勁,兩人的Instagram(Ig)追隨者人數近日更急升,當中Anson Lo的追隨者至昨晚8時有35.1萬,已超越MIRROR隊友姜濤的33.7萬,Edan亦追近有32.1萬。Anson Lo與Edan前日在Ig預告昨日中午會到商場有品牌拍攝工作,有粉絲昨日早上10時已在商場外等開門為霸靚位,一睹偶像身影。除商場保安嚴陣以待,品牌亦特別另聘約30保安維持秩序,其間又有小妹妹粉絲因人多太焗感不適。

粉絲大叫「呂爵安又遲到」

過千粉絲迫爆兩層商場,不停高呼「田田,I Love U」等,又高唱Anson Lo的劇集片尾曲《不可愛教主》。Anson Lo與Edan原定獲安排中午12時開始拍攝,遲了兩分鐘到場,有粉絲大叫:「呂爵安又遲到!」場面搞笑。

二人雖然由秘道直入店內,不過亦十分「識做」,先步出店外送心心答謝粉絲支持,快閃3分鐘才返回店內工作。完成個多小時拍攝工作後,Anson Lo及Edan再度步出與粉絲會面,短短4分鐘內,揮手、自拍、派心心、騷可愛、玩扭耳仔、hehe互攬搭膊做到足,又360度與粉絲自拍,讓粉絲看過夠影個夠。兩人之後由秘道離場,粉絲亦乖乖散去。部分粉絲在商場外想再等他們,一度有警員以限聚令呼籲人群不要聚集。

有粉絲欲買偶像身上服裝

Anson Lo跟Edan現身時穿著品牌的服裝,亦成為粉絲關注目標,有粉絲說要全套購買。據悉Anson Lo身穿的衛衣、褲及運動鞋,合共價值逾3萬港元。Edan所著穿的T恤、外套、褲及運動鞋,更合共超過4萬港元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