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與鄧麗欣復合 方力申:不是好朋友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方力申、鄧月平昨日出席《2021區區有愛大行動》啟動禮,為貧困人士及基層學生提供援助,他們在活動上分享關愛社會、服務貧弱的經驗。

方力申舊愛鄧麗欣(Stephy)與台灣男友邱勝翊(王子)結束姊弟戀,有網民希望方力申與Stephy復合;方力申表示看到報道後,第一感覺是關心Stephy,但沒有復合之念:「無其他感覺,亦沒有去關心對方,她的Instagram無追蹤我,我是她粉絲,不是好朋友。疫情下很多人開直播,都有播我們的合唱歌,反應好好,可能有機會再合作。」

方力申本周五(16日)起程往日本採訪東京奧運,他最擔心要自己度稿,趁在指定酒店隔離時實行,想度些有趣味的問題。他本打算採訪結束後留在日本玩數天,但擔心返港隔離有變數,而且游泳學校暑假多人報名,要返港工作的他,因而打消此念。

鄧月平說一直想做義工,但找不到組織加入,所以自發和志同道合的朋友行善,例如去深水埗、油尖旺派物資給露宿者。鄧月平表示接觸過他們就不會恐懼,認為他們很善良和知足,她稱要親自落區做義工有體驗,才能說服和感染別人一起行善。她表示現在要努力掙錢,希望未來可以出力又出錢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