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佳麗特訓10日 淘汰至少6人 朱晨麗傳授學好廣東話秘訣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安排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28名入圍佳麗,昨日到酒店展開為期10日的特訓和考驗。她們分成4隊,由曹敏莉、向海嵐、劉倩婷、張嘉兒、朱晨麗、馮盈盈、張秀文及何依婷等港姐導師領軍,力爭晉級資格。大會統籌經理何小慧透露此行將淘汰至少6至7名佳麗,再經準決賽選出最後12強晉身總決賽。

賀洪永城雙喜臨門

朱晨麗自言參選已是10年前,會向師妹分享經歷:「我當時廣東話不好,很少說話,被人以為很酷,其實不是。」不少佳麗擔心廣東話不好會輸蝕,她有秘訣傳授,又讚今屆佳麗質素高。何依婷對身高突出的18歲佳麗施茉莉較深印象,但不覺得對方樣貌似陳展鵬。

曾跟朱晨麗傳不和的洪永城雙喜臨門,她說得知喜訊已第一時間傳信息恭喜,很替對方開心:「他們拍拖時已看好,真的很sweet,踏入人生第2、第3個階段,洪爺,加油!禮物之後再補送。(有否感染你都想快點進入另一階段?)都有心思思,但急不來,緣分來時就會來。」

兩大熱門佳麗陳聖瑜和梁凱晴透露,入營其中一項考驗是叢林探險,她們自言捱得苦,若要素顏上鏡也ok,最多勤力護膚。對於有淘汰環節,兩人坦言擔心,但對自己有信心,會盡力做好每部分,亦不想見到有佳麗被淘汰。她們不會視對方為勁敵,反而互相照顧,相處多日已成為好友,亦不擔心女仔有是非。

第2年參選的賴彥妤表示今年能晉級28強已很開心,盡自己所能,有信心入3甲。被質疑「變臉」,她強調無整容,連打針微調也沒有,可能近半年積極減肥和護膚有關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