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叔的愛》收視微升 《刑偵日記》第2周流失13萬觀衆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《刑偵日記》與ViuTV《大叔的愛》同時段對撼,前者口碑不錯,但劇情沉重及燒腦,流失不少家庭觀眾,有觀眾寧願看輕鬆搞笑的《大叔的愛》。首周《刑偵日記》平均收視點17.5(觀眾人數約115萬),未如理想;《大叔的愛》首周平均收視點6.4(觀眾人數近42萬)。昨日無綫公布兩劇第2周的收視,《刑偵日記》平均收視下跌2點,為15.5(觀眾人數約102萬),流失約13萬觀眾。《大叔的愛》收視點6.9,觀眾人數約45萬,較首周上升0.5點。

無綫周一至周五的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與《寶寶大過天》收視平穩,上周收視點分別為22(觀眾人數約144萬)與22.1(觀眾人數約145萬)。晚上10時30分播出的《盛‧舞者》平均收視點10.3(觀眾人數約68萬);ViuTV同時段播放的《納米無明火》,平均收視點4.5(觀眾人數約29萬)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