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藏高原拍攝現高山反應 陳貝兒返港做完體檢即復工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貝兒、余德丞昨日主持無綫節目《2020東京奧運開幕典禮 全情READY!》,陳貝兒4月底到內地拍新節目近3個月,於川藏高原到4400米海拔拍攝,因高山反應入院,幸有驚無險,日前已回港,休息了一天便再投入工作。

陳貝兒說:「在當地出現高山反應,同事見我面青青、嘴角發紫,我當時頭也劇痛,心臟好似頂住,好難呼吸,我都驚,擔心返不到來,好彩當地同事立即送我入院,醫生說好彩來得及時,不過安慰我這情况很普遍,不用擔心,吸幾小時氧氣便慢慢恢復精神,可繼續拍攝。」

陳貝兒表示因主持晚上奧運節目,工作時間較長,故回港後立即再經醫生檢查,確保身體機能沒有問題。她稱家人都擔心她身體應付不到。

余德丞任奧運主持積極備課

余德丞首次任奧運主持,覺得挑戰好大,現時積極溫書,希望不會出醜。因由早到晚,甚至凌晨也有他參與主持的節目,預計要在錄影廠過夜。他最留意泳賽,港隊中最熟是歐鎧淳,因大家是同一名游泳教練,有傳短訊為對方打氣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