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ROR擔任嘉賓出動死亡行星 On仔代C Allstar隊友受罰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C AllStar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,尾場吸引MIRROR成員江𤒹生(Anson Kong)和陳瑞輝(Frankie)、麥明詩和男友人、游學修、蘇麗珊和男友等撐場。嘉賓則請來人氣爆燈的男團ERROR,這也是ERROR首踏紅館舞台,4子現身時全場尖叫聲雷動,掀起全晚高潮。兩隊合唱《我們很帥》,最搞笑是唱完後,ERROR猛叫觀眾記得關注他們和C AllStar的Instagram。兩隊影大合照時,陳健安(On仔)投訴郭嘉駿(193)太高,每次站在對方身旁都被遮住,於是分前後排企,但又到梁業(肥仔)被遮住。

漏口風ERROR明年開騷

身為嘉賓的ERROR帶「死亡行星」作禮物,於台上與C AllStar玩快問快答。其間何啟華(阿Dee)問何建曦(Jase):「我們明年3月有什麼節目?」Jase快答:「開演唱會!」即全場歡呼。阿Dee瞪大眼說:「我們都不知,所以不知你有否答錯!」疑似漏口風有開騷計劃。保錡再問釗峰:「我最喜歡吃什麼?」台下大叫「女!」釗峰順應民意說:「女囉!」193搶答:「他出名食素,喜歡吃『沙律』(保錡女友)。」最後由最健碩的On仔代表受罰,阿Dee還笑指對方腹肌堅硬,故沒半點受損。

之後C AllStar落台換衫,193說:「多謝C AllStar幫我們暖場暖了個多小時。」首踏紅館的ERROR也不忘「自肥」,阿Dee笑說曾看過張學友紅館個唱有握手環節,但疫情關係,他們唯有改「遙距握手」,語畢4子隔空握勻全場,場面搞笑。出名隨時隨地都能睡着的肥仔,選擇在紅館台上睡覺,他表示相信香港應沒藝人做過。保錡叫觀眾幫手大叫「ERROR」,他會拍片並tag上Justin Bieber,希望對方看到找他合作。193笑言新年開騷會收到利市,但未到新年,觀眾可掉個銀包上台給他,但行了一圈都未有「收穫」,他無奈說:「很離譜呀!」最後ERROR唱出新歌《我們不Chok》。

C AllStar安歌時換上特色衫登場,On仔自言代表運動界,他衫袖位的區徽是從當年在港青足球隊時的波衫拆下來,很有紀念價值。唱完《從當天到今天》後,釗峰回想起當年開首個售票個唱,情緒激動,感謝觀眾12年來的支持,令他們夢想成真開到四面台。向來冷靜的Jase唱到最後一曲《此刻無價》時忍不住流下男兒淚,需隊友安慰。粉絲反應熱烈,完騷後仍不肯離開,C AllStar在歡呼聲下再次上台,最後眾人繞場一周,跟四面的觀眾合照作結。

Jase自稱落淚為交戲

C AllStar完騷受訪時笑指歌酬不變,很開心可以有更多觀眾入場。Jase在演出尾聲喊得最勁,他笑謂「交戲」:「知道喊完就收工嘛,我第一首就已經想喊了。」初嘗四面台,他們稱今次舞台機關花盡心思,尤其出場時從天而降最恐怖,像玩跳樓機一樣,嚇到腳軟。

談到為何會邀請ERROR做嘉賓?他們稱很欣賞ERROR, On仔更自認是元祖級粉絲,大讚ERROR做節目很用心、很有橋和有腦,有機會都想跟ERROR有個4對4節目,或者交換一下隊友。釗峰稱首場也很開心請到林家謙當嘉賓,被對方出場時的尖叫聲震懾。

記者:陳釗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