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碧霞55歲生日 老公何祖光送「肉嘴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溫碧霞(Irene)昨日55歲正日生日,在中環的餐廳舉行生日派對,邀請近30名好友到場。老公何祖光帶同鮮花兼即場送「肉嘴」曬恩愛。Irene公開多謝老公一直在身邊給予自由度和支持,至於兒子所送的禮物則未拆開,但已感心甜。英皇娛樂集團行政總裁許佩斯則代表老闆楊受成送上賀禮。

新戲與陳豪演情侶

Irene透露生日願望是疫情盡快過去,生活健康開心和夢想成真。她目前正拍攝自傳式電影《我們的18歲》,由狄龍與文雪兒飾演她的父母,陳豪演她的男友,其他合作演員還有李麗珍、林婷及楊偲泳;林婷飾演Irene的少女版,劇本有部分是她的成長經歷。期望此片繼《墮落花》後再為她帶來榮耀,「這部是我成立電影工作室的第3部電影,未來希望拍到更多不同片種。我向來不太理會成本和電影票房,最緊要拍到有誠意作品。好似《墮落花》獲邀參與很多影展也有獲獎,但去年上映撞正疫情影響票房,望疫情過後可以再安排上映」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