組合SENZA A Cappella開騷 嘉賓農夫教觀眾點用消費券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前晚無伴奏合唱組合SENZA A Cappella於九展舉行出道12年首個音樂會,邀來農夫擔任嘉賓,農夫的陸永與C君上台即發揮搞笑本身,笑言要為SENZA A Cappella拖時間換衫,上得台都要「唱啲嘢」,要向大家「唱啲散紙」;之後C君又拿出手機播奧運賽事,叫觀眾齊齊睇。觀眾要求他們旁述。陸永笑道:「我真的不知怎去旁述彈牀,彈吓彈吓。」C君說:「張牀都幾似我張牀褥。」

其後農夫宣布明年舉辦20周年演唱會,提議觀眾收到消費券後,可用來買他們的演唱會門票。SENZA A Cappella換好衫再上台,與農夫合唱《愛似林一峰》。SENZA A Cappella成員表示幾年前曾參與農夫世界巡迴演唱會,很開心邀得兩人任嘉賓。農夫笑說:「我們的世界很細,主要在旺角和銅鑼灣出沒。」SENZA A Cappella趁機自薦為農夫演唱會任嘉賓,農夫一口答應,C君笑道:「個演唱會只請你們,我們不去,已經收了錢就無所謂。」令全場爆笑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