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珍熙新劇被騙扮演主播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經典韓劇《大長今》男星池珍熙,今年先後推出兩劇:Netflix《我是遺物整理師》及JTBC的《Undercover》。池珍熙伙拍《天空城堡》尹世雅及《梨泰院Class》金惠恩合演的有線頻道tvN《The Road:1的悲劇》,成為他今年第3部作品,新劇昨晚首播,香港觀眾可透過MyTV SUPER收看。

《The Road:1的悲劇》講述富家女與男主播的兒子被綁架及撕票後,偵探協助調查,並追溯出聯繫着兩個家庭不為人知的真相。池珍熙昨日在新劇發布會表示,當初得悉扮演男主播後感到非常高興,以為可在錄影廠舒服開工,不用日曬雨淋,其實被欺騙了,「在室內拍攝的戲分只有十分之一,其餘都是外景」。池珍熙稱為了演繹男主播一角,參考了許多不同節目,希望展現出不一樣的感覺。池珍熙透露與《分姻生活》資深男星千虎珍有不少鬥戲場面,十分有趣,希望觀眾多多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