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家人上遊戲節目 林盛斌有信心贏5萬獎金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盛斌(Bob)和朱凱婷昨晚帶同家人亮相李思捷主持的遊戲節目《思家大戰》。Bob與媽咪、二叔、四叔及表弟組隊,他笑稱家人非常認真,二叔之前還將幻想會問的問題列出來,約齊人綵排,他說:「我跟他們說不用,拍攝前都會綵排。今(昨)晚還有其他家人到場打氣,希望為他們留下美好回憶。」

Bob有信心攞獎,因加入無綫以來,上過不少遊戲節目接近未輸過,希望可秉承氣勢,若贏得5萬元獎金會跟朱凱婷分享。

談到Bob的二女熹兒及三女機兒在全港校際舞蹈節奪金獎,身為父親的他非常開心,說兩個女兒玩藝術體操數年,二女向來有運動細胞,三女則零的突破,他說:「我聽到時真的大嗌出來,反而是她們勸我冷靜一點。」

是否想培育兒女成為奧運金牌選手?Bob認為做運動有益身心,最重要學到紀律,並說:「他們已不怕我,希望教練可『制』到他們。」

朱凱婷帶同機師丈夫上節目,女兒因未夠15歲,未能參與,於是找來麥大力和盛勁為一組,笑言綵排時已跟丈夫說好,節目上就算答錯都不能鬧她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