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江讚石堅內力深厚 雪妮難忘握手被弄傷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江、雪妮、王菀之和谷德昭昨日到新城,分別擔任薛家燕(家燕姐)主持的節目嘉賓。家燕姐表示為配合香港電影資料館20周年,節目有個「光影夢工場」環節,故邀請當年最紅的武打演員曾江和雪妮做訪問。家燕姐爆他們一日拍兩組。豈非無得瞓?曾江說:「無得瞓不要緊,還要拍打戲,當年沒有用替身,全部親身上陣。」

雪妮稱最辛苦是一場戲直落,要記十幾二十招。曾江認同說:「一次過打十幾招,要夾好多人,一個做得不好就要從頭來過,初時都有體力,當20個take就不行了。」家燕姐稱以前的演員不惜身,吊威也和跳彈牀都親身上陣。

曾江表示以前後生沒所謂,上了年紀就不可能,並說:「上了年紀仲得,只有堅叔(石堅),我好怕和他對打,他有功夫底子,內力深厚,有時他會加多一招半式,令我招架不來。」家燕姐稱堅叔真的很勁,用手拍其膊頭就瘀晒。雪妮說:「堅叔來賀我結婚,熱情地和我握手道賀,我戴戒指隻手被他的功力弄傷。」

谷德昭讚王菀之有喜感

王菀之和谷德昭在節目上大談喜劇,谷德昭沒跟王菀之合作過,稱香港喜劇演員不出10個,王菀之是其中一個,有機會都想合作。王菀之不敢講自己是專業喜劇演員,但她喜歡睇喜劇和演喜劇,能引起觀眾共鳴一起大笑,很有意思。

記者:柯美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