處女音樂會性感曬玉背 陳凱詠宣布12月進軍九展Star Hall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凱詠(Jace)前晚在九展Music Zone舉行《PROCESSED音樂會》,全場爆滿,緋聞男友顧定軒和江生(Anson Kong,AK)捧場。組合石山街先暖場唱《暗戀家》,Jace之後出場唱《天生二品》為音樂會揭開序幕;Jace又唱又跳,炒熱氣氛,全場觀眾都站起來;Jace說這是她首個音樂會,希望歌迷都保持這種情緒不要坐低,然後唱出連串快歌,令歌迷high爆。

首張大碟取白金銷量

Jace換上大露背連身裙,分別與嘉賓陳詠桐(JC)與曾比特合唱。Jace有感開實體演唱會不容易,很珍惜這個機會,她又報喜說首張大碟《Processing》取得白金銷量,即場舉行頒授儀式。演唱會尾聲時,Jace宣布12月在九展Star Hall再開兩場音樂會,她說:「今次不夠人數一齊玩,不如12月在Star Hall再開兩場。」

表演時間太短不夠喉

Jace騷後受訪,她對首個音樂會不太滿意,覺得可以做得更好,而且表演時間太短不夠喉 ,但觀眾反應是100分。12月在Star Hall開多兩場,演出時間會長一點,到時會有一些突破給歌迷驚喜。談到穿性感大露背連身裙,Jace覺得性感:「平時好粗魯,不習慣那麼性感,同事不停提醒我不要太大動作。我有貼膠布不會走光 。(下次的音樂會是否更性感?)會在音樂和舞藝方面突破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