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跳馬王子」石偉雄曬親密合照 植詠珊認姊弟戀:剛開始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戀愛真人騷《阿女又戀嚟》參賽者植詠珊與李創偉(Catry)、鍾慧冰女兒林靜莉與黃煒龍、陳詠鈿(Coco)與符氣柏(Indome)、麥麗怡(Lily)與李晉燊(Andrew),昨日以熒幕情侶姿態到商場出席迎中秋活動。

32歲植詠珊雖跟雞檔的太子爺Catry拖手現身,但她同時爆出戀聞,對象是現年29歲、早前出戰東奧的港隊「跳馬王子」石偉雄(石仔),兩人一起睇方皓玟演唱會,石仔在IG上載頭貼頭的親密合照,疑似戀情曝光。昨日植詠珊被追問新戀情,終於承認姊弟戀,她說:「只是剛剛開始,所以想低調點。」

石偉雄同樣對新戀情避忌,昨日《明報》記者致電他問及植詠珊承認拍拖?他只重複說:「唔好意思,我唔得閒。」拒回應戀情。植詠珊是體育記者出身,曾加入有線擔任娛樂新聞主播。早前她在《阿女又戀嚟》跟「媚姨」的母女火花增人氣,節目結束時她選擇單身,令媽咪媚姨不滿,原來她早已心有所屬。石偉雄曾有拍拖5年的女友,2019年求婚成功,並計劃去年結婚,但最後分手收場。

林靜莉黃煒龍中秋燒烤賞月

林靜莉在節目中選黃煒龍(Ringo)做男友,兩人保持交往,她透露跟Ringo有約會,早前她為畢業音樂會演出,對方頭尾場都來支持,又經常收到他的打氣短訊,她甜笑道:「都幾窩心。」她又稱媽咪鍾慧冰已約了Ringo中秋節一起燒烤賞月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明報報料熱線﹕inews@mingpao.com / 9181 4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