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柔美學業放首位:溫完書先工作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鍾柔美(Yumi)、蔣嘉瑩及黄翊前晚出席慈善音樂會。Yumi表示已開學,前晚是放學後出席音樂會。現時要兼顧學業和工作,她表示不吃力,學業會擺在首位,「現在讀中四,已選了理科和商科,幸好剛開學,功課不太多。但我都會溫完書才去工作」。Yumi憑參加《聲夢傳奇》人氣急升,問返學時可受同學歡迎?她笑稱大家反應跟以前一樣,不過有幾名好友都很支持她在演藝圈發展。可有同學叫她跳唱《狂野之城》?她笑稱:「暫時未,但我覺得之後會囉,我不介意跳幾吓,不過返學會做好學生本分。」童星出身的Yumi稱對拍戲感興趣,不過她很愛睡,《聲夢演唱會》後試過有日睡了20多小時,現在有時間都會睡多點,叉足電應付之後的工作。

蔣嘉瑩:兒子不是我粉絲

蔣嘉瑩除了與黄翊合唱,又獨唱首本名曲《假如真的再有約會》。她表示唱這首歌的次數不多,因當年出歌後選擇讀書,直至之前在《流行經典50年》復出才再唱。她稱現時出騷必唱這首歌,因很多粉絲都說此歌陪伴他們成長,反而她的6歲兒子不感興趣,「他有聽過,但他讀國際學校,廣東話不叻,甚至有點抗拒,我們現在都是用英語溝通,我有時唱歌他便擰轉面,或為他作首英文版」。蔣嘉瑩笑稱兒子絕對不是她的粉絲,愛搖滾音樂,學樂器都揀打鼓,反而對唱歌興趣不大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