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認任性常被鬧 欣宜甘願撞板行慣冤枉路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欣宜昨日聯同樂隊The Hertz成員Him Hui到新城接受訪問,以及宣傳新歌《罰你》。

Him Hui曾為欣宜創作歌曲《先哭為敬》,欣宜表示很想再合作,問對方覺得她適合唱什麼歌?Him Hui說:「適合日本Band Style及The Hertz風格的歌曲。」欣宜覺得這種曲風都適合自己,且未試過,認為跟The Hertz合作一定有火花,「我很喜歡跟年輕人合作,因發現自己已是姐姐了,不想脫節;不過我和這些年輕人沒代溝,溝通得很好」。

欣宜稱新歌《罰你》MV邀得「風車草」劇團3名成員邵美君、梁祖堯及湯駿業客串,飾演不同階段的訓導主任,她說:「不停被梁祖堯這個人生導師鬧。(現實是否沒被人鬧過?)當然不是,經常被人鬧,因我較任性,不聽別人的說話,但不行冤枉路,又怎看到沿途風景;我甘願撞板,亦行慣了冤枉路,才有現在的我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