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捐6位數助流浪貓 賀偶像26歲生日 Jeremy擇偶不抗拒圈中人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李駿傑(Jeremy)今天(8日)26歲生日,昨日出席尖沙嘴品牌活動,大批Unicorn(粉絲暱稱)趁偶像生日前夕,特地到場向Jeremy大唱自創生日歌及高呼「李駿傑,25+1,生日快樂。」祝賀。粉絲炮製連串生日應援,更因Jeremy是貓奴,推出慈善貼紙義賣,籌得6位數善款捐流浪貓機構做禮物,令他非常感動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Jeremy透露生日在工作中度過,感到很開心,並說:「其實生日有工開係幾開心的,很少可以在生日開工。」又笑稱相信MIRROR隊友會有個蛋糕仔送給他。對於粉絲炮製連串生日應援及舉辦展覽,更為愛貓的他舉行慈善貼紙義賣,籌得6位數善款捐流浪貓機構做禮物,Jeremy說:「其實去年生日,粉絲為我在巴士站燈箱登廣告慶祝,已經很感動,到今年多了很多途徑,其實真的很誇張,好開心感覺到今年多了很多粉絲,很多謝他們的支持,我希望大家將錢用來做善事。因為我領養了隻貓『Nana』,粉絲知道這件事,很有心思,用善款捐助了兩間不同機構,他們這麼愛護一班毛孩,我都很驚喜。」

Jeremy日前在網上直播預告會秘密去展覽打卡,原來他前日已經去了,看到粉絲的心思,他說:「我feel到他們真的好鍾意我,我覺得要做得更加好,先報答到粉絲對我的愛。」

自認宅男難識女仔

Jeremy表示生日願望是疫情快點過去,因為他真的很想去旅行。問到想不想如部分隊友般有拖拍?他說:「覺得拍拖好睇緣分,但我經常宅在家中,所以比較難出去接觸其他人,有緣就會來。」他透露擇偶條件是笑得靚和鍾意愛貓Nana的女仔,圈中人也不抗拒,並說:「遇到一個人已經很好,我不會要求那麼多,不過現在要專注發展事業,之後才再諗愛情。」

呂爵安Anson Lo廣告 百粉絲街頭捧場

此外,MIRROR另外兩名隊友盧瀚霆(Anson Lo)和呂爵安(Edan)的品牌廣告片,在尖沙嘴一商場外首播,雖然兩人沒有出現,仍吸引近百名「神徒」及「爵屎」(粉絲暱稱)到場先睹為快。在全長約1分24秒的短片中,穿上淺色西裝的Anson Lo隨着身穿深色西裝的Edan彈奏琴聲翩翩起舞,畫面充滿強烈對比。一眾粉絲不介意在炎熱天氣下站在街上欣賞偶像的廣告片,同時舉起手機拍片留念,到短片播完後即忍不住發出歡呼聲。

Anson Lo無視花姐堅持變髮

雖然Anson Lo沒有到現場,但他在Instagram(Ig)貼了轉換新髮型的照片,有網民笑稱變髮後的Anson Lo有種壞男孩的感覺。

他又在Ig限時動態解釋為何施「髮」術,留言:「我po嘅新髮型有冇嚇親你哋呢?其實嗰個造型係我兩星期前拍dance version時,無視花姐(經理人黃慧君)極力反對,都要堅持set嘅髮型,希望你哋同我一樣都咁鍾意啦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