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拓哉讚長澤正美「超正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「萬人迷」木村拓哉早前在意大利拍攝英語劇《The Swarm》,返回日本完成居家檢疫,前晚公開現身,率領《信用欺詐師》長澤正美等演員宣傳新片《假面之夜》。

《假面之夜》改編自東野圭吾小說,是2019年上映《假面酒店》的續集,將於本月17日在日本上映。木村拓哉被問到相隔兩年再與長澤正美合作的感受,他說:「真的感覺超正!這次疫下拍攝,她非常有責任感,且懂得體諒,再次合作還是感覺很好。」長澤也不忘大讚木村:「木村負責帶領整部戲,讓人有百分之200的信賴和安心。他心胸廣闊,有什麼問題我也可直接提出,他營造了可集中演戲的環境。」

有份參演《假面之夜》的澤村一樹,早前染疫,康復後首度亮相。當長澤正美點名澤村一樹談拍攝感受時,後者即取笑長澤當日所穿的露膝裝束,「我只看得見長澤的膝蓋」,讓女方哭笑不得。

另外,木村前日亮相朝日電視台烹飪節目,即場製作納豆飯、牛肉鍋等,大顯廚藝。木村透露家中沒有砂糖,均以寡糖(又稱低聚糖)代替。節目播出後,不少粉絲稱要仿效木村轉食寡糖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