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極名單曝光 姜濤柳應廷參演 MIRROR六子音樂會炒至2.3萬兩飛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人氣組合MIRROR其中六子盧瀚霆(Anson Lo)、呂爵安(Edan)、陳卓賢(Ian)、江生(Anson Kong)、姜濤及柳應廷(Jer)將於12月7日在會展舉行《Music On The Road》音樂會。繼今年5月MIRROR在九展舉行6場兩周年演唱會掀起撲飛潮,今次演唱會更一票難求,因要簽約申請主辦單位的指定上網計劃才獲門票,有人搶先放售門票,由數千元到2萬多元兩張。

娛樂組

今次MIRROR六子的音樂會,主辦單位於8月開始以擠牙膏方式公布有關資料,包括演出名單也是逐一分時段發布。至昨日完整名單曝光,除Anson Lo、Edan、Ian及Anson Kong外,最後兩名演出歌手是姜濤與Jer。六子早前已拍攝宣傳海報,他們穿優閒服裝在旅行車拍攝,親親大自然。

鏡粉質疑後期簽約是否坐最後排?

「鏡粉」又進入緊張狀態,想辦法找門票,因為要簽約申請指定上網計劃才獲兩張演唱會門票與海報。

早於8月陸續公布音樂會的演出名單時,有關推廣亦展開,有人早簽約或續約加簽服務計劃,因現有客戶會獲預留較前位置。

有鏡粉在主辦單位留言投訴,指處理不公平,質疑後期簽約獲分配的座位是否最後排?又有鏡粉留言稱仍有30個月合約未完要再加簽;亦有稱原本300多元月費再附加服務增至700多元簽兩年。為求獲得兩張門票真的豁出去。

不用狂撳F5 要捱貴飛

早前大會上載Edan、Anson Lo等四子的宣傳片段,說今次音樂會不用狂撳F5。不過對部分鏡粉而言,可狂撳F5起碼仍抱有希望可購得門票。今年5月MIRROR在九展舉行演唱會掀炒飛熱,黃牛黨成得益者,有叫價高達6位數字,普遍要近萬元交易。今次MIRROR六子的音樂會,在演出名單完全曝光後,陸續有人聲稱有門票轉售,有出價2.3萬兩張,或1.1萬一張,較便宜有8000元求售。有出售貴價票的網民聲稱是現有客戶,故會獲預留較前位置的門票。又有稱今次的門票數量比5月演唱會更少,而且要簽上網合約,故有關票價並不算貴。

「爵屎」出動應援車為Edan造勢

另外,Edan今年初出新歌,又有連串電視演出及參與電影,歌影視發展,他的支持者「爵屎」(粉絲暱稱)已為年底舉行的音樂頒獎禮造勢;Edan的流動應援車出動,去勻全港多區為Edan打氣。爵屎應援團會在指定日子派發Edan的2021年作品集特別版手幅,共有6款,設計也見心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