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幸倪讚張學友魅力難擋 江海迦最想與林憶蓮合唱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幸倪(Gin Lee)與江海迦(AGA)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。Gin Lee自稱算貪靚,但對護膚很堅持,就算捱更抵夜工作,回家很疲累也要敷面膜,「我每天早晚都敷面膜,最重要是保濕」。AGA跟Gin Lee一樣,無論工作多忙也要敷面膜,也會多飲水和做足防曬,「防曬很重要,我很驚有皺紋和色斑,幸好我曬極都無斑」。

Gin Lee獲馬來西亞柔佛州的最高統治者蘇丹撰文表揚,她感到非常開心和意外,稱來港追夢10年,沒想過有日會被家鄉王室表揚,「蘇丹竟留意我這個華人歌手的動向和聽我的歌。(未來會否回饋家鄉?)過往家鄉有活動都會盡量抽空出席,疫情關係才兩年沒返大馬」。提到港姐決賽當晚,她與張學友的表演環節收視最高?Gin Lee說:「學友哥的魅力好犀利,很好多人想看他表演。(是否覺得張學友是她的幸運星?)絕對是,多謝他令更多人認識我。」

AGA稱Gin Lee剛來港時,她們經常結伴打泰拳,當時已知學友是Gin Lee的偶像,能與偶像合唱,夢想成真是開心事。她就最想與林憶蓮合作,「林憶蓮是我其中一個非常欣賞的歌手,我希望有機會合唱或為她寫歌」。提到她在新歌《理性與任性之間》MV中,與男主角周國賢纏綿又激吻,她說:「今次是我入行以來最激的一次,亦奉上熒幕初吻,第一個鏡頭就拍接吻,大家都很尷尬,不過我們都很信任導演,周國賢又好演技,帶住入戲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