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肚梁諾妍想做就做出海玩到癲 余曉彤打開心扉識異性迎新戀情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梁諾妍將為人母,跟一女之母的余曉彤合作主持香港開電視新節目《碧波遊浪記》,經歷水上自駕遊,由首次駕船出海的余曉彤任船長,拍攝時已懷孕3個月的梁諾妍當水手,過程驚險百出,兩人都愛冒險,大呼過癮,未因身分變為人母,阻礙她們繼續開心玩到癲。

記者:林祖傑

梁諾妍目前懷孕6個月,余曉彤的女兒已6歲大,兩人都表示性格相似,喜歡挑戰向前衝,富冒險精神,開心過每一天,但出海總有危險,她們在拍攝時便經歷壞船、船艙入水及引擎出煙等突發事件,不過對梁諾妍而言,要處理難以控制的余曉彤才是最大挑戰,她說:「架船已經很難控制,原來余曉彤更難控制;我平時好難冷靜,但有這麼癲的人在身旁,自己需要冷靜下來。」

洪永城不阻止 叮囑小心啲

跑步健將梁諾妍原來不諳水性,不過她稱不怕跌落海,全因有余曉彤在身旁,有什麼事對方一定會救她,老公洪永城也不阻止她粗身大勢仍堅持出海拍節目,還叮囑拍攝時玩得開心啲。她說:「最後他都會加句小心啲,在船上小心跣親。他知我性格,無論誰都阻止不到,我想做就做。」

梁諾妍預告產後繼續工作

梁諾妍懷孕仍堅持運動和擔任健身教練工作,她說:「我好清楚身體狀况,平時沒有做的我不會做,做開的就繼續做,其實已做少好多。」她透露產後照顧小朋友之餘仍想繼續工作,也沒放棄去世界各地參加馬拉松的夢想,她說:「遲些可能會帶埋小朋友一齊跑,很期待小朋友跟新領養的愛犬一起長大,應該會好開心。」

余曉彤揸船出海嚇到無命

船主余曉彤在節目中獻上處女啟航的經歷,自稱嚇到無命,技術仍有待改進,她說:「有否聽過船到橋頭自然S,我由泊岸時『大S』變『小S』,已經有進步了。」與朋友夾份,以近7位數字買遊艇,她稱養船一個月就要花上5位數,跟養一個小朋友差不多,曾有一刻後悔,想過賣船,但又不甘心,她說:「雖然負擔大,但我很喜歡大海,可利用架船逼自己繼續前進,開辦生態遊,跟不同組織搞活動,我會不惜一切實現人生其中一個夢想。」

揀男友睇定啲 最緊要夾

經歷過婚姻失敗,余曉彤表示已準備好迎接新戀情,近期不但多了追求者,亦有了解中對象,她說:「應該不關有遊艇事,是我打開了心扉跟其他人相處,多認識不同朋友,現時仍未拍拖,因還是有少少驚愛情,覺得要慢慢來。其實好得意,身邊好多朋友開始結婚生B,我反而重回起點,又有再揀的機會,所以睇定啲,最緊要夾。」

場地:THE WAVE

梁諾妍/服裝:ZARA

髮型化妝:Inez Leong

余曉彤/髮型化妝:NC MAKE U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