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健泓執導新劇 石詠莉親情價做女一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鄧健泓與石詠莉昨日夫妻檔為品牌發布會擔任嘉賓,兩人近兩年沒這類工作,所以今次獲邀開心到跳起,還可以即席獻唱太太新歌《Rainy Day詠莉日》。

鄧健泓稱太太新歌MV邀得33名圈中人以歌詞創作畫作,包括林家謙、J.Arie(雷深如)、阮兆祥等,他說:「為表誠意,我去勻港九新界送畫紙及畫具,都花了3日時間,收畫又用了4日。」石詠莉說:「好多謝33名『天使』願意捐出畫作,除在新歌MV展出,稍後亦會慈善拍賣,因為我們兩個都好鍾意小動物,所以善款會撥捐『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』。」

鄧健泓透露正籌備電視劇,他擔任導演及劇本創作,早前為故事大綱寫了4晚通宵,成事機會很高,如無意外下月便開工。石詠莉稱老公構思故事時,已自薦演女主角。問可有自動減片酬?她笑說:「這個是必要的,親情價,最終他掙到錢咪又係我受惠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