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造星》19敗者「重生戰」 張建聲監製 趙學而任導師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建聲監製綜藝節目《敗者重生戰》昨日舉行發布會,宣布邀得趙學而、徐天佑、MastaMic擔任導師,並介紹19名落選《全民造星》而捲土重來的參賽者。張建聲表示首次監製綜藝節目,是入行10周年的里程碑,回想試過5年無工作,3年前擔任《全民造星》40強評判,對這節目特別有感情,故希望為落選學員帶來機會。

張建聲表示,最近1個月內減30磅,目標再多減20磅,以應付11月拍網劇《反黑2》和12月自監自演的新片;兩天前他在浴室跣倒,背部受傷,要忍痛操練:「近期同時做監製、減肥、拍戲,擔心體力和精神負荷不來。」

細貓奴性重 想前輩鞭策

趙學而首次擔任真人騷導師心情緊張,她自言跳舞方面較弱,亦有好多音樂類型未接觸過,希望分享經驗和心得,幫後輩調整心態:「我以前參加歌唱比賽,都是半途被淘汰,但覺得這行好玩,於是試拍廣告、卡拉OK,發掘不同潛能。其實做藝人紅不紅,大家定義、想法不同,我希望幫學員達成目標,能指點就指點一下,不想他們像盲頭烏蠅。」她笑言會當嚴師,卻非難相處。

應智越(細貓)是學員之一,自言已入行做歌手,但仍有不足,抱住學海無涯心態參賽,希望得到多些前輩指導。他笑說:「我奴性較重,好想得到前輩鞭策,今次參賽追求突破、學演戲,順便慳學費兼搲撈,希望過程中有導演、監製睇到我的可能,找我合作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