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業坤被靚女運動員打瘀胸口 方力申不懂日文無艷遇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奕瑋、吳業坤(坤哥)及方力申(小方)昨日出席無綫旅遊節目《#好掛住日本》記者會,坤哥與周奕瑋擔任主持外,更負責創作及演唱主題曲,小方則任節目嘉賓。

日前有網民質疑坤哥與周奕瑋拿奧運簽證在當地拍攝旅遊節目,無綫已回應拍攝獲日本旅遊局全力支持,沒有違規。問他們心情有否受影響?他們均表示未受影響,坤哥笑言學習小方,好少睇網民評論,希望透過節目帶歡樂和正能量給大家,他說:「今次跟過往的旅遊節目不同,不止介紹食買玩,還為疫情下分隔兩地的親人、情侶傳遞思念,充當信鴿,讓他們感受溫暖。其中最難忘為一名香港女仔向分隔一年多的日本男友表達愛意,我用肢體動作代這名香港女仔表達。」即被小方踢爆是攬攬。

周奕瑋爆坤哥有艷福,被一名靚女空手道運動員打,雖然被打到胸口瘀晒,但兩人成為網友。問小方可有艷遇?他表示沒有,因不識日文,但自爆13歲在泳隊認識的初戀女友是日本人,當時大家用英語溝通,只拍拖一年,最近在社交平台重遇,對方已是幾個小孩的母親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