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應廷開騷前氣管敏感嗌辛苦 姜濤緊張到瘋了 毛姐壯膽:淡定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姜濤、柳應廷(Jer)、林家謙及Tyson Yoshi的《拉闊音樂會風火雷電》昨晚在亞博舉行,姜濤參與演出感興奮,昨午他在社交網分享身在亞博綵排的多張相片,他留言:「嗯……緊張得瘋掉了。」照片中的姜濤仍未set頭,披頭散髮衝到鏡頭前,動感十足。

劉奕兒打氣:一定會很棒

姜濤剛拍完電影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,他獲「阿媽」毛舜筠(毛姐)壯膽,毛姐留言鼓勵:「淡定,good show!」跟姜濤合作《超感應學園》的台灣女星劉奕兒亦留言:「不怕不怕,小路(劇中角色名)有超能力分給你,加油啊,一定會很棒的!」姜濤在IG限時動態繼續分享綵排情况,Tyson Yoshi躺在舞台休息也被他拍攝,Tyson不介意更對鏡頭揮手。不過Jer前晚在IG限時動態留言:「開騷又嚟氣管敏感……係咁收縮好辛苦。」柳柳粉(粉絲暱稱)也擔心偶像的演出受影響,溫馨提示他多飲暖水與用頸巾保暖。昨午Jer拍攝亞博場內的短片,相信很期待演出,未再提及氣管問題。

昨日不少粉絲提早到場為偶像應援,場外有人形氣球供打卡,以姜濤佔較多,有遠至美國的「姜糖」所送。音樂會開場前似粉絲交流會,眾人帶備不同的應援物品準備為偶像打氣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