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盧瀚霆AK挑機 搲內褲廣告 柳應廷恨伙姜濤半裸騷肌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成員姜濤、柳應廷(Jer)及陳瑞輝(Frankie)昨日到旺角快閃為口罩期間限定店造勢,吸引數百名「鏡粉」捧場,有「鏡粉」前一晚已到商場霸靚位,3子到場特別行近粉絲群前影大合照感謝支持,並呼籲粉絲不要炒賣口罩。對盧瀚霆(Anson Lo)與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半裸騷肌拍內褲廣告,他們都大讚好勁,Jer建議下次可以考慮找他與姜濤拍,他會勤力操肌;姜濤笑答:「你得我就得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Jer表示出發時才聽到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講有粉絲通宵等待,知道他們好辛苦亦多謝支持,但希望粉絲身體健康,不要再捱通宵令身體變差。對於MIRROR推出口罩現炒價,Jer呼籲粉絲:「我哋想要都冇,不過貴就唔好買。」姜濤亦叮囑粉絲:「不要炒賣口罩。」

姜濤Jer互揭好為食

姜濤與Jer剛演出完《拉闊音樂會》,仍未開始準備12月舉行的演唱會,姜濤表示開騷前有足夠時間休息,預告要專心準備第9首快將推出的個人單曲。Jer在旁大爆姜濤排舞排得好開心,因為食到好飽。姜濤反擊踢爆Jer口口聲聲要操弗,但上次拍MV食消夜;Jer解釋工作壓力太大就會成日食嘢。

問二人可有膽量向半裸騷肌拍內褲廣告的隊友Anson Lo及AK挑機?Jer表示下次可以考慮他與姜濤,姜濤即表示:「你得我就得。」Jer笑說:「點會唔得?本身一個星期做一次gym,現在最多做兩次。」見到隊友的廣告有何反應?他們說:「梗係勁啦。使唔使去到咁盡呀?他們真的好犀利,操咗好耐好勤力,我們都要努力。」

姜濤新歌《Dear My Friend,》在電台排行榜奪冠,表示特別多謝一班DJ的支持,亦很開心有好成績,這首歌的初心是送給朋友,希望朋友在天之靈聽得到,估不到大家都有共鳴,從歌中找到各自的理解。Jer與姜濤開完騷被讚跳舞有進步,Jer表示下首歌可以考慮唱快歌跳舞。

Frankie自認唱功差

3子當中只有Frankie仍未推出單曲,Frankie稱還沒有想過這件事,但有想過如果出就一定是代表作,現階段對自己唱歌未滿意。

他說:「特別是站在我隔籬的Jer標準那麼高,私下都有去上堂學唱歌,所以要諗過度過,是時候才會向花姐自薦。」Jer聞言說:「Frankie跳舞比我好,未出solo的成員,其實都有上堂裝備自己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