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機場工女兒曾參加兒童節目 無綫11員工隔離檢疫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於10月7日公布,一名機場貨運站工人確診,帶有L452R變種病毒株,患者女兒於10月4日曾參與無綫兒童節目《Hands Up》錄影。

據稱同場台前幕後共11人已被送往竹篙灣檢疫中心隔離,包括主持伍文生、呂靜文、潘靜文、吳佩隆及黃浩霆等。黃浩霆前日在IG限時動態留言:「入營,bye bye!」昨日他上載片段,拍攝八號風球下竹篙灣的雨勢。

無綫回應:「本台接獲衛生防護中心通知,知悉有員工因曾接觸2019冠狀病毒確診人士及其家人,截至10月8日下午4時30分,涉及11名員工被列作二次密切接觸者,已全部被送往竹篙灣檢疫中心作短暫隔離檢疫,以策安全。本台一直與衛生防護中心緊密聯繫,並會全面配合中心的防疫指引及安排。在員工被知會列作二次密切接觸者時,本台已即時採取加強防疫措施,相關範圍已進行了徹底清潔及消毒,員工亦安排即時進行快速測試,暫時全部測試呈陰性,並已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及電郵提醒所有員工注意個人衛生、緊記保持社交距離和勤洗手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