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魷魚遊戲》鄭浩妍再挑戰搣椪糖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Netflix原創韓劇《魷魚遊戲》掀起全球熱潮,連續多日佔據全球點播榜冠軍。Netflix為推高「魷魚」熱,日前邀請扮演警察的魏河俊、「脫北者」鄭浩妍、「弒父少女」李瑜美、「黑幫大佬」許成泰、「阿里」Anupam Tripathi及「美女」金姝怜接受訪問兼玩椪糖遊戲。片段昨日於YouTube頻道公開,鄭浩妍等人拿到印有N字的椪糖後,笑問是否要用脷舔,可是6人之中,均無一人能「過關」,被罰跳舞娛賓。

其間金姝怜表示《魷魚遊戲》播出後,許多海外觀眾追蹤她的社交媒體,感到十分驚訝,又謂拍攝拔河遊戲時最辛苦。「阿里」表示最難忘拍攝「123紅綠燈」遊戲一手捉着李政宰的一幕,稱當時李政宰示意他隨便演,不用擔心弄傷他。

「玻璃師傅」懷念早逝兒子

另一方面,劇中扮演17號參賽者「玻璃師傅」的李相熹,近日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,其子10年前到美國留學,與當地韓國留學生發生衝突,李相熹兒子被打至重傷身亡。雖已過去10年,但他仍十分懷念兒子,「人生太殘酷了,每天都會想起兒子數十次」。李相熹稱若兒子仍在生,相信會與他討論在《魷魚遊戲》的演出。節目播出後,不少觀眾留言鼓勵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