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劇月底首播 李英愛變身偵探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大長今」李英愛繼《師任堂》後相隔4年接拍有線頻道JTBC新劇《具景伊》,本月30日首播。劇中她扮演離職女警,轉行當保險公司調查員,揭露偽裝成意外的連還殺人案件。

《具景伊》開播在即,JTBC昨日公開最新預告。片中疑似喝醉的李英愛被拖着行走,接着畫外音,「不是瘋子,是捉犯人的偵探」;李英愛為了尋找線索,不惜走入噴水池、翻垃圾桶,還不時自言自語稱「好可疑啊」,之後睡到一半突然醒來說,「醒來了,偵探的感覺」,表現搞笑一面。據報JTBC專程找來人氣動畫《名偵探柯南》韓國版的配音員聲演預告片,突顯劇中的推理元素。

另一方面,近日韓國網民熱議JTBC今年劇集收視幾乎全軍覆沒,例如《沉點警報》最低收視1.89%、《前輩,那支口紅不要塗》1.49%、《月刊家》1.66%、《無法抗拒的他》0.99%、《人間失格》1.16%。至於JTBC今年的最佳收視劇集則是6.9%的《Law School》,未知李英愛主演的《具景伊》能否為JTBC挽回劣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