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嘉穎演兒科醫生有得着 陳凱琳揭老公湊仔練出耐性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凱琳昨日與自家化妝綿品牌生意拍檔KOL雪姨(容可兒)出席宣傳活動,談到老公鄭嘉穎主演的無綫台慶劇《星空下的仁醫》將播出,陳凱琳表示老公當父親後耐性多了很多,笑稱今次鄭嘉穎拍這套劇最大得着是認識了兒科醫生,有什麼事都可以找到幫手。她透露與老公在家中面對兒子問題,態度一視同仁,二人角色都是壞人,好人只有家傭姐姐。

陳凱琳表示很久沒看過老公的劇,十分期待。可會讓兒子看?她說:「兒子未看過父親演戲,這套講小朋友都適合,可以給兒子看,睇佢演『Law霸』就要考慮下,費事學爸爸爛撻撻踎街就唔係咁好。」可擔心兒子看到父親和第二個女仔一齊不習慣?她笑道:「係我唔慣多啲囉,都ok,做戲啫,我會不停在兒子身邊講只是做戲。」

不捨兩子難拍劇

陳凱琳承認於商界發展因為少拍劇,唯有在其他地方發展,並說:「暫時真的好難拍劇,剛化妝出門口望住兩個仔,都立即話媽咪會好快返嚟。」可會考慮再生多個?她說:「暫時未有呢個打算,湊好呢兩個先。」

雪姨表示今次品牌以高價買下卡通人物版權做生招牌,稍後不排除計劃將產品拓展到嬰兒濕紙巾和尿片。

記者:林祖傑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