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林正峰拍「牀戲」 游嘉欣自揭心跳加速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游嘉欣與林正峰主演的無綫劇《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》上周首播,反應不俗,被讚劇情貼地。本周日(17日)播出第二集,游嘉欣除有「輕淑女」造型外,還有可愛清潔妹look,為暗戀的阿峰(林正峰飾)執拾房間。二人更上演牀上戲,劇情講述他們意外齊齊跌倒在牀上,場面惹人遐想。

游嘉欣與林正峰在鏡頭前顯得尷尬,游嘉欣接受訪問自揭拍時個心卜卜跳,並笑說:「拍完場戲後,收音師問我是否好緊張,因為收音聽到我個心跳得勁快,我聽番都發現真係咁。」她表示與林正峰已建立默契,拍攝期間零尷尬,亦鮮有NG。二人鏡頭後還經常打打鬧鬧,對劇本時講出各自看法,有時會意見不合,各持己見,可能這樣才撞到火花。

林正峰透露拍該場戲時有點緊張,男仔始終有些避忌,要小心,不要掂到對手重要部位,他們很想拍到緊張及尷尬的感覺。他承認拍完《青年心城》後,很不捨得游嘉欣,因為合作得好開心,好有默契。雖然二人成日鬧交,但覺得是必要,這樣才有衝擊,期待將來有更多合作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