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宣虎事務所滿約即爆醜聞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海岸村Cha~Cha~Cha》35歲男星金宣虎前日驚爆桃色醜聞,事件昨日有新發展,韓媒《東亞體育》報道,金宣虎與所屬事務所的合約,原來在上月底屆滿,雙方一直商談續約事宜,但因金宣虎忙於拍攝《海》劇,打算煞科後再傾,如今爆出醜聞,有傳事務所早已知悉,但沒採取相應措施。今後雙方有何行動,惹起粉絲關注。

《海岸村Cha~Cha~Cha》日前播出結局,巧合地一名自稱是人氣男星K某的前女友,透過韓國網上討論區撰文,自稱遭K某欺騙感情,又強迫她墮胎,更指K某形象正面,其實經常說導演及演員壞話。不少網民猜測K某是否金宣虎,他跟事務所一直避而不談,直至昨日首度開腔,發言人指未了解真相,請大家忍耐。金宣虎原定計劃趁《海》劇結局後,接受韓媒訪問,昨日突然宣布取消,更連累同劇拍檔申敏兒及李相二等,所有訪問一併延遲。

醜聞曝光後,有傳爆料者曾留言「K某不是金宣虎」,其後韓媒指有關留言屬於偽造。事件繼續發酵,有網民翻出金宣虎今年3月演出綜藝節目《兩天一夜》,疑不滿劇組要求他自行乘搭小艇離開島嶼,因此大罵女製作人,怒斥她要退出節目。不過,亦有網民認為有關言論只是節目效果而已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