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美儀驚訝《女人必學100道菜》紐約得獎

文章日期:2021年10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江美儀與陳偉琪昨日為餐廳開幕擔任剪綵嘉賓;美儀表示平日拍劇或主持節目壓力大,會服用從植物天然提煉的攝取物,令情緒放鬆減壓,並有興趣與朋友夾份投資這門生意。

美儀與蕭秀香(三姐)合作主持烹飪節目《女人必學100道菜》,最近獲「紐約電視電影節2021」烹飪節目組別優異獎。美儀聞言一臉驚訝,「我不知道,只知道黎耀祥憑《殺手》奪得最佳男演員銅獎。我要跟三姐分享得獎喜悅,其實多得大家那麼多聲音和關注這個節目,才可以有機會去參賽和得獎,也是我第一次有節目得獎」。她希望再接再厲,另一節目《煮戰》也有機會爭獎,但明白獎項可遇不可求,要講求天時、地利及人和配合,所以平常心看待。

陳偉琪離開無綫後轉戰商界,有興趣與朋友夾份投資不同生意,昨日現身支持好友順道取經;稍後她會主持網上節目,主力講有關金融資訊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