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蕾尾場淚灑舞台 感激昔日戰友助完成4場騷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一連4場《陳蕾沙門演唱會2021》前晚圓滿結束,余香凝與丈夫、廖子妤、張天賦及洪嘉豪前來捧場。一向硬淨的陳蕾看到為她個唱擔任和音、當年《亞洲星光大道》的參賽者李昊嘉(Sharon)感動落淚,她在尾場終忍不住淚灑舞台,流露感性一面。

陳蕾在兩度encore下獻唱於亞視出道的首支單曲《自卑分手》,不禁笑稱:「這是真正第一首個人單曲,當年電視台幫我出,好耐冇唱,已唔記得歌詞,於是上網搵,但搵唔到,原來連名都打錯。」騷後受訪,她承認選唱這首歌,有少少後悔,並說:「好開心見到大家反應不是好大,證明不是在那個時候開始聽陳蕾,其實我唱歌真的幾大變化,已聽唔番以前比賽完整任何一首歌,頂唔順。」

心理影響聲線

陳蕾稱今次開4場已很滿足,最初還擔心把聲能否支持到,幸最終能應付,她說:「其間不知是否心理作用,經常覺得把聲好攰,要食喉糖、飲開聲茶和上網學按穴位紓緩。」她強調沒有想過要喊,一路走來都覺得好愉快,只是見到Sharon喊才忍不住。

問下個目標是否進軍紅館開騷?陳蕾說:「我暫時未有這個計劃,還是一級一級先,今次入場人數有千幾人,下次就3000人,按人數慢慢來,這樣做,好似根基會穩一點,我覺得不可以急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