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湊女練聲 無暇操肌 陳柏宇開演唱會:騷call機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柏宇(Jason)將於12月10及11日在紅館舉行兩場《Fight For》演唱會。相隔4年再踏紅館,Jason稱心情既興奮又緊張刺激,原定去年舉行的演唱會,因疫情延至今年;他說如果去年舉行,題材會截然不同,現在用「Fight For」是經過多次開會決定。

要為事業爭取

Jason表示,原本演唱會想以「家」為主題,因對他非常重要,但在討論過程發現「Fight For」不單止家庭,還有事業,「我一直不擅長為自己爭取機會,亦不會有反對意見,但這種態度不是太好,會失去做音樂的動力;以前什麼都說冇所謂,攞獎與否又覺得不重要,不是真的不想攞獎,是因為這個獎並不是自己爭取得來,作品不是我的,我只參與其中,所以現在要為自己的事業爭取,成果可能是甜,又可能是苦,但不重要,起碼有多點感覺」。

Jason笑稱現在先要爭取演唱會的「貓Mon」(提詞機),經歷過一次演唱會沒「貓Mon」,忘記歌詞,又被人說他不望觀眾席,只顧低頭唱歌,非常痛苦;他表示有「貓Mon」就可以解決這兩個問題。今次會否騷肌?他搞爛gag說,「會騷call機,如果突然好大隻,真情流露會扯爛件衫,但機會很微,現在忙照顧囡囡和練聲,沒時間操肌。」

預告囡囡來睇騷

Jason表示,囡囡會來看演唱會,但不會上台,可能綵排時讓她在台上跑。另外,太太想他專心演出,回家不受任何騷擾,主動建議和囡囡到酒店暫住數天,他說:「這個建議不錯,但見不到她們又心掛掛,很矛盾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髮型:Alex So @ the attic

化妝:Jessica Chan

服裝:Bed J.W. Ford(SWANK)、HOAX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