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夏薇成視后大熱 馮盈盈公開認輸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夏薇(薇薇)、馮盈盈及周嘉洛等,昨日錄影無綫節目《男神廚房》,本集以辣為主題,薇薇和盈盈平時不吃辣,盈盈笑言吃到滿頭大汗;薇薇慶幸平時有試菜經驗,皆因屋企有個男神私房菜,她說:「老公很喜歡下廚,經常研究不同菜式,他趁我近來未開新劇,爭取夫妻相處時間,我也有為他學煮杏仁炒雞丁。」盈盈自爆最初將菜名聽錯「杏仁炒雞精」,她笑說:「他們介紹我出場時,也說我是話題性博士,所以標點符號位置真的很重要。」

入圍女角都是勁敵

今年薇薇有《七公主》和《逆天奇案》兩劇在手,被視為視后大熱之一,她認為藝人要演好每個角色,覺得鍾嘉欣和黃智雯表現很好,是她的前輩,自己有觀眾肯定、鼓勵,以及角色有討論度已很滿足。問到鍾嘉欣是否最大勁敵?薇薇說:「每個都是勁敵,都有我值得學習的地方,但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,尤其《七公主》是我入行以來,身心挑戰最大的角色,《逆天奇案》的女友角色獲大眾喜愛。若要揀,我想大家投《七公主》,角色發揮較大,但獎項都是隨緣。」盈盈自嘲憑《逆》被封「妖精」,並說:「我有份演《智能愛人》,但跟女主李佳芯及《逆》劇的薇薇比較,我一早已認輸。」

周嘉洛暴瘦 呻食極唔肥

周嘉洛稱平時很喜歡吃東西,但廚藝差勁,節目中要他炮製川椒牛肉炒意粉,最後變了乾炒意粉,還錯手落重鹽,食到鄭裕玲面容扭曲。忙於拍新劇《四十二章經》的嘉洛身形瘦了不少,透露最大問題是吃不肥,故他現在開工會帶備麵包,不讓自己瘦下去,並說:「現在都有操練,所以會較乾身,不過都有些肌肉條線。」

劇接劇的嘉洛傳獲公司力谷上位,他表示不清楚,並說:「不知真假,但聽到這個說法都會開心,最緊要做好自己。」談到身在加拿大的緋聞女友陳瀅透過社交網越洋祝他生日快樂,嘉洛笑稱對方只是貼文順道祝賀,又投訴陳瀅玩到忘形,已忘了香港的朋友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