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淑儀撐黃智雯爭視后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淑儀(Gigi姐)昨日宣傳主持的節目《Gi味俱全》第3季,即場示範炒四季豆,嘉賓黃智雯偷師及品嘗美食。Gigi姐表示疫情關係,相隔一年多再拍飲食節目,今次傳授40個新餸菜食譜,用新的食材創作,是個大挑戰。

黃智雯近兩星期忙為台慶騷綵排,透露會吊到半空做高難度瑜伽動作,花好多體力排練,還要克服耳水不平衡問題,她說:「我耳水不平衡幾嚴重,排完空中旋轉動作,頭暈了兩天,需要點時間調整。」

談到爭奪視后勝算,黃智雯多謝觀眾支持,但多部劇集仍在播映,奪獎機會言之尚早,她說:「鍾嘉欣在《星空下的仁醫》表現好好,還有林夏薇、李佳芯、姚子羚的劇集,個個對手都是勁敵。」Gigi姐力撐黃智雯說:「我有睇她演《把關者們》,好易跟着入戲,被她感動到。我們拍《巴不得爸爸》已合作,看着她進步,對演戲好用心。」

黃智雯靠Gigi姐提升廚藝

黃智雯自爆第一次跟Gigi姐合作拍劇,已把握機會請教煮餸心得,又買對方推出的烹飪書學煲湯,廚藝提升不少,她自豪說:「我都是上屆《美女廚房》女廚神Top 5,要在節目即場用食材煮出美食,是大考驗,好彩我遺傳婆婆和媽媽的基因,煮食方面有少少天分,又喜歡鑽研菜式。」Gigi姐在旁分享入廚秘訣:「煮餸最緊要有心,我都是邊煮邊學,靠自己研究。」問她節目拍第3季有否加酬勞?她笑言:「我個身材就加,愈來愈肥,薪酬就一樣啦。團隊合作愉快,已經好開心,我又喜歡煮食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