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MV耍冧招 ANSONBEAN孭麗英行沙灘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ANSONBEAN(陳毅燊)新歌《you made my day》MV以女友視角拍攝,冧爆豆粉。近日ANSONBEAN邀請人氣YouTube頻道「小薯茄」成員麗英合唱新版《you made my day(with Lai Ying)》及拍MV,扮演情侶的二人除煮飯仔、撐枱腳、互餵牛扒、食雪糕外,ANSONBEAN還孭着麗英跑沙灘追日落,麗英幫「男友」改專屬暱稱,笑說:「他好甜好冧嗰陣,我就叫他『ANSONSWEET』,孭住我跑完,熱到爆炸就叫佢『ANSONBURN』。」麗英笑稱可跟靚仔合作,是她的自肥計劃。

ANSONBEAN感謝麗英與他合唱,又幫手拍MV,陪他玩足一日,並說:「好好玩,我哋整嘢食時,好好笑。」麗英透露事前擔心自己太率直和大膽會嚇親對方,又自爆:「初見面時呃ANSONBEAN說我17歲,叫他做師兄,後來告知其實大他3歲,ANSONBEAN嚇到O嘴,好搞笑。」馮允謙客串麗英上司,身為《you made my day》作曲人之一的他,大讚麗英聲線特別,與ANSONBEAN好夾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