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出大牙發燒一星期 鄭嘉穎讚陳凱琳200分媽咪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嘉穎、周家怡、何依婷及張寶兒昨日為劇集《星空下的仁醫》宣傳,鄭嘉穎不停叫周家怡「一姐」,令她尷尬連忙否認,她說:「不要這樣稱呼我,我不是一姐,好尷尬。」鄭嘉穎透露馬國明忙於拍新劇,沒空來宣傳。傳馬國明訂製婚戒,準備明年初娶湯洛雯?身為馬國明「大佬」的鄭嘉穎稱毫不知情,認為買戒指未必一定結婚,他說:「馬明無提過結婚,要他本人講先算數。」

鄭嘉穎與周家怡不肯透露劇中與鍾嘉欣、馬國明的感情線能否開花結果,嘉穎只說與鍾嘉欣感情不太順利,對方請他吃檸檬,還笑說:「檸檬大過月亮。」周家怡稱與馬國明的吻戲已是最激。嘉穎認為這個程度已足夠,因電視劇有很多小朋友睇,不需要那麼高要求。他的兒子有否追看?他說:「沒有,他們年紀太細,大仔才兩歲多,最近發燒一星期,沒感冒和咳嗽,初時查不出原因,後來才知因為出大牙,牙肉腫到沒心情進食,我和太太(陳凱琳)好擔心,太太緊張過我。明白媽咪真的很偉大,她是200分媽咪。所以囝囝將來一定要孝順媽咪,不孝順我不緊要。」

何依婷無想過攞獎

何依婷被讚演技大躍進,她開心不已,認為做演員是要進步。是否想攞「飛躍進步女藝員」獎?她說:「不想太多,有獎與否都要進步和繼續做下去。(是否多了演出機會?)新劇《法言人》是在《星》劇播出前接拍,很開心嘗試不同角色,今次演秘書,很多人說我似韓劇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的朴敏英,她靚啲,我只是似她。」有稱無綫捧她上位,在台慶劇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擔正女主角?她說:「無想過被捧,這部台慶劇很多前輩參演,個個都是主角,我託大家的福,才有機會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