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e J流產翌日如期開騷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經來港開騷的33歲英國女歌手Jessie J,前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她手執驗孕棒的照片,一邊公布懷孕喜訊,同時撰寫「千字文」證實她已流產的不幸消息,粉絲紛紛留言慰問。雖然她身心俱疲,但昨日仍堅持如期開騷,希望透過音樂治療傷痛。

Jessie J透過文字表達她如坐過山車的複雜心情:「昨日早上我跟朋友說,明晚在洛杉磯開騷時,如何能忍住不向粉絲公布懷孕的消息?結果昨日下午,經過3次超聲波檢查,證實腹中嬰兒已經沒有心跳。」

目前單身的她表示,懷孕是個人決定,雖然今次失敗,但她絕不放棄,「因為我自覺堅強」,並透過公開流產一事,藉以跟全球數以百萬計有相同經歷的婦女,分享共同的傷痛和孤獨感覺。

Jessie J曾跟《光豬舞壯士》男星卓靈達譚(Channing Tatum)數度離合,去年4月正式分手,其後跟舞蹈員男友Max Pham拍拖7個月,上月又回復單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