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中國影史票房冠軍 《長津湖》破57億登頂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戰爭片《長津湖》截至昨日(26日)在內地上映58天,票房衝破57億人民幣,成為中國電影史最高票房紀錄的首位。2017年《戰狼2》創下56.94億人民幣最高票房紀錄被打破。據「貓眼專業版」昨日的中國電影票房總榜的資料,上映中的《長津湖》票房逾57億80萬元人民幣,《戰狼2》跌落第二位,排第三位是《你好,李煥英》。

《梅艷芳》票房逾3700萬

《長津湖》創下驚人票房紀錄,大前日(24日)累計已達到56.95億元人民幣,破了《戰狼2》的紀錄,登頂成第一位,連日走勢仍然強勁,昨日正式衝破57億的數字。《長津湖》由陳凱歌、徐克及林超賢聯合執導,吳京、易烊千璽、段奕宏、張涵予、李晨、胡軍等主演,製作費高達13億人民幣。至於香港票房,截至前日(25日)累積票房為12,475,679元,同期上映的《梅艷芳》累積票房37,543,195元。

《假冒女團》累收逾110萬

前日上映的《假冒女團》有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 )擔大旗,「神徒」大力支持,連同早前首映及優先場,累積票房衝破110萬,為答謝觀眾的支持,Anson Lo今日會親到戲院謝票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