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夢女團After Class首登紅館獻Sing 炎明熹視MIRROR前輩 想見面求教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由「聲夢四小花」炎明熹(Gigi)、姚焯菲(Chantel)、鍾柔美(Yumi)及詹天文(Windy)組成的新女團After Class,前晚首登紅館為無綫慈善節目《星光熠熠耀保良》演出,獻唱新歌《要為今日回憶》。其中炎明熹獲粉絲支持,以署名「炎明熹歌迷」捐出100元;另外電視熒光幕亦分別顯示名叫「呂爵安先生」與「黃貫中先生」的善長捐出100元及5萬元,前者跟MIRROR成員撞名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聲夢女團After Class新歌《要為今日回憶》MV首日在網上發布已達9萬點擊(截至昨晚9時有逾20萬點擊),她們均表示十分開心。Chantel爆爸爸今次也有幫手,在家中不停點擊這首歌,但她與Gigi、Yumi均沒刻意告知同學推出新歌,等同學自己發現主動支持,Gigi說:「我每次出歌,同學知道都會在我耳仔邊唱,我便扮傻,稱不知他們在唱什麼。」

Gigi:上次見到MIRROR個影

她們均表示成團短短兩日,暫時只得這首合唱歌,未知會否與男團MIRROR交鋒角逐組合獎,但她們視MIRROR為前輩。Gigi早前出席叱咤頒獎禮記者會,跟MIRROR緣慳一面,她笑稱:「其實我們梗係想和他們見面,可以向他們請教,問他們關於團體的經驗,上次好似見到他們個影,因為他們行得好快。」

張敬軒為患病愛犬頻撲

壓軸演出的張敬軒表示,最近忙於宣傳演唱會藍光碟及準備跨年演唱會,亦要照顧患病的愛犬「妹妹」,十分頻撲,「日前才帶牠到寵物醫院抽肺積水,醫生話向緊離世的方向發展,現在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想盡辦法令牠不要這麼辛苦,留多點時間陪伴,我會很珍惜這段時間。之後應該不會再養小動物」。

軒仔完成《保良》演出後,於凌晨在社交平台開直播,其間拉埋Tyson Yoshi與林家謙齊齊傾偈。3人無所不談,Tyson Yoshi更不時爆粗,軒仔一度叫他不要太放肆,最後也被感染講埋一份,至凌晨3時仍有過萬網民收看。至於性格較內斂的林家謙似乎未能放下「偶包」,起初一直以黑畫面示人免素顏出鏡。最後他們傾到清晨5時,仍有逾3000人收看。

港姐宋宛穎主持新春開運節目

3名應屆港姐宋宛穎、梁凱晴及邵初亦參與《保良》演出,她們忙於履行港姐職責之餘,並透露開始獲公司安排不同工作;宋宛穎於台慶騷首次擔任司儀,表現獲讚,她已獲公司安排主持新春開運節目,她說媽咪深信風水,會佈置家居助她的健康及學業。可有助姻緣?她說:「現在不需要,無諗。」邵初近日參與節目《識貨2直播營銷學堂》,跟前輩陳敏之於街頭介紹寵物藥妝,笑稱以為成功賣出貨品,之後才知是節目安排的臨時演員。梁凱晴近日也獲公司安排試鏡,她打算報讀演藝班及跟老師學唱歌,為演藝事業做好準備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