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妹公開邀陶大宇上《勁歌》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山怡(糖妹)昨午錄影《勁歌金曲》,談到陶大宇翻唱劉德華歌曲《倒轉地球》的片段成網上熱話,糖妹笑稱身邊有很多朋友討論,但她未有時間觀賞,被朋友取笑她out。

「劉德華台風加莫華倫唱腔」

記者即場給糖妹翻看片段,她表現得非常雀躍,還模仿大宇唱腔,場面搞笑,「我覺得大宇哥唱腔有點似著名男高音莫華倫,劉德華台風加莫華倫唱腔就是陶大宇了,我覺得年尾能帶給觀眾歡樂都幾開心」。糖妹表示很多時商演因觀眾太熱情,表演者聽不到自己的聲音,她亦試過以莫華倫式唱歌,所以很明解,「不過沒想到大宇哥有如此有趣和可愛的一面,因以往在電視劇角色都是威風凜凜」。

可會提議邀請陶大宇上《勁歌》?糖妹即借記者鏡頭說:「請問大宇哥有無興趣上來《勁歌》唱《倒轉地球》呀?如果有機會都是好事,因節目需要很多新的元素,多些前輩上來都好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