躋身「我最喜愛女歌手」5強 陳凱詠入圍當贏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凱詠(Jace)和沈殷怡(Shirley)昨日到旺角出席太陽眼鏡活動。將於12月11至12日舉行兩場九展演唱會的Jace,預告精心安排了一個她從未表演過的才能,融入舞蹈元素呈現給大家看。Jace稱昨日才首次試身,之前開騷試過「蝦碌」甩裙,笑稱今次要在裙上加扣,甚至加鎖,希望做到能快速更衣又穩陣。

Jace跑贏師姐李幸倪(Gin Lee)和江海迦(AGA),首次入圍《叱咤樂壇》我最喜愛的女歌手最後5強。她以「黐線」來形容,完全無諗過,「我覺得意義很大,身為歌手會聽到很多『聲音』,有人不喜歡你也很正常,我也會時常覺得做得未夠好,這個名單是投票選出來的,故對我有如打了支強心針,原來都有那麼多人喜歡我,是很感動,能入頭5強已覺得贏了」。

Shirley背稿叻奪角色

Shirley透露有份參演葉念琛執導的新片快將上映,飾演第三者「琪琪」,不是狐狸精那麼簡單,還有很多內心戲,是一大挑戰,她說:「我問葉導演為何找我演,他說看了我去年做公司節目巡禮司儀,看中我背稿叻,因角色有兩頁紙對白,所以找我,沒想到這個都是才華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