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星期內兩個「BB」出世 洪永城:好興奮好幸福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詩君(C君)、洪永城、傅嘉莉、張達倫及方紹聰等,昨日宣傳在myTV SUPER上架的新劇《凶宅清潔師》,其間劇組送上蛋糕為洪永城補祝生日,令他驚喜萬分,他說:「出席活動前好緊張,因早上剛陪太太(梁諾妍)產檢,醫生說BB在一星期內出世。」他忍不住喊,續道:「我太感性,同一時間《凶》劇又推出,12月好難忘,生日願望是母女平安,劇集收視大收,該劇是我10年來睇過最好的電視劇,大家睇完肯定喜歡。」

請假兩星期陪太太分娩

C君跟洪永城一起受訪。兼任編審的C君說:「《凶》劇都經歷了3年,在不停修改、我和洪永城自我否定下完成。」洪永城稱終於播出,心情興奮。C君對洪永城說:「是你另一個BB出世。」洪永城認同,並開心說:「好感恩,這個月好幸福、好幸運,有兩個BB出世,所有事情都very good。醫生說BB在一星期內出世,叫我做好準備,我已向公司請假兩星期,陪太太分娩。」

洪永城稱B女未改名,乳名叫「洪寶寶」。C君笑說為何不改「紅簿仔」?洪永城稱「紅簿仔」早已給了太太。他透露前天與太太去南丫島散步,太太突然說肚痛,當時真的擔心BB在南丫島提前出世。

傅嘉莉戴10件法器開工

傅嘉莉透露當知道要去荒廢的學校和軍營等地方拍攝,曾有一刻想辭演,因她很敏感,容易感應靈體,最終被題材吸引,唯有頂硬上,「所以戴滿法器開工,從未試過身上有10件法器,當時是夏天,穿吊帶衫,唯有將法器藏在腰間」。她又稱今次拍攝似探靈多於拍劇,因很多時都是她單人匹馬拿着攝錄機拍攝,幸好沒怪事發生。由於在凌晨才開工,她要忍住不去廁所,所以連水都不敢飲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