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處女音樂會大變身 施匡翹擺脫清純形象曬性感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施匡翹(Zaina)出道兩年多,將於12月20日在九展舉行首個個人音樂會《Stay》,雖然只曾推出5首單曲,難得擁有自己的演出舞台,她保證給觀眾帶來視聽豐富的表演。Zaina為音樂會努力排練,早前推出跳唱新歌《Stay》,排舞師加強難度,要她在音樂會跳得更勁。Zaina形象一向清純,她透露今次舞台服飾會較浮誇,會很性感,大家拭目以待乖女大變身。

望演出舞台愈來愈大

Zaina在過去兩年多爭取演出機會,踏上不同大小舞台,她說:「每次演出也是成長機會,累積演出經驗;我做過學校巡迴演出,由大學到最近往小學表演。要是有幼稚園邀請我表演也會去,我入行前是讀幼兒教育的。」Zaina曾在不同場地演出,早前的《星光熠熠耀保良》更踏紅館舞台表演,媽咪知道也感開心。今次她在九展Music Zone舉行音樂會。問是否以進軍紅館為目標?她自言性格佛系,但也希望自己的舞台愈來愈大,獲更多人認識與支持。

Zaina近年工作機會增加,唱歌外又拍廣告,最近又拍電視劇,她在開工前上戲劇班惡補,對戲劇也產生興趣,希望在這範疇探索。

愛上拍劇 最驚親熱戲

Zaina說:「戲劇讓我更認識自己,在表演中釋放。老師也說我的外表與內在有不同一面待爆發,我好想試不同類型的角色。」不過,她自爆演戲的死穴是拍親熱戲,雖然至今仍未拍過,但想到有可能要拍親熱戲便擔心,不知道自己能否接受到,暫時還是努力在舞台演出。

場地:FAM囍公館

形象總監:Janae(陳灝而)

服裝:Mountain Yam

化妝及髮型:Wingkee Makeup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