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孝珠咀「喪屍」 《Happiness》結局收視破頂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W:兩個世界》韓孝珠與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朴炯植合演的有線頻道tvN喪屍劇《Happiness》,前晚播出第12集大結局,收視4.2%,刷新開播以來最佳成績。第12集講朴炯植感染喪屍病毒被隔離,韓孝珠體內雖有病毒抗體,但只足夠研製一份疫苗,她選擇拯救鄰居小妹妹的母親。韓孝珠為見朴炯植,決定闖入佈滿喪屍及已被封鎖的「疫廈」,碰巧朴炯植病發,後者見到韓孝珠後,病情緩和,並上演吻戲。最後,軍方找到具抗體的巿民,朴炯植得救,並與韓孝珠大團圓結局。

另一方面,前晚播出的多部韓劇,MBC《衣袖紅鑲邊》錄得最高收視,達10.2%;全智賢主演的tvN《智異山》,以及宋慧喬擔正的SBS《現正分手中》,則分別有7.6%及6.8%收視。李英愛主演JTBC新劇《神探具景伊》繼續墊底,並跌至1.5%收視,成為開播以來最差成績。《神》劇昨晚播第12集大結局,未知能否谷底反彈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