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快快爆蔡明思佗女 陳穎欣自責爆喊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前宣布有喜的Super Girls成員蔡明思(Jessica),昨晚與隊友陳穎欣(Yanny)、顧定軒及張進翹出席品牌活動。穿上貼身短裙的Jessica腹部明顯隆起,穿上4吋高跟鞋仍健步如飛。

她受訪時表示很開心終於講得,現時懷胎5個多月,處於蜜月期,故不辛苦,不過初期都有出現作嘔、易攰和很多胃酸等妊娠反應。問到預產期,Jessica透露是明年4月,屬白羊座BB,性別稍後再公布,想朋友猜一下,但表示Yanny比她母親更早知道。

Jessica大方安慰

不過Yanny被問到會否當BB契媽時,卻口快快爆響口:「我已當佢個女係我個女了。」此時,驚覺講錯說話的Yanny即內疚得轉身爆喊,在旁的Jessica不斷安慰好姊妹,並說:「不用喊,很小事,傻瓜來的,不緊要,開心事。」Yanny仍然自責,又怪自己蠢,「我在訪問前已不停提醒自己不要講,點知都是講了。我願意為你(Jessica)做任何事」。

BB得來不易

Jessica承認這胎得來不易,之前試過去拜神求子,又調理身體都未見效,已打定輸數,計劃一開關便去台灣做試管嬰兒,沒想到現在自然懷孕,覺得是上天賜給夫妻的禮物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