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凱詠爆雙親情史 哽咽感激縱容追夢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凱詠(Jace)一連兩場《UNBORDERED》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,繼續有Serrini及曾比特助陣,還請來馮允謙任嘉賓。Jace再以bodysuit騷性感與Serrini合唱,被對方重提甩裙事件,Serrini笑稱:「換衫時記得啪實啲鈕呀。」Jace扮嬲配合Serrini搞笑。

Jace特別向台下雙親道謝,眼泛淚光哽咽感激父母,「他們從不會錯過我每一場表演,自己性格雖自由不羈、天生異品,但也相當傳統,很重視家庭,多得父母的疼愛和支持,才能成就這樣的我」。獻唱《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》送給父母,更大爆此歌是父親當年用來追求母親的歌,令全場都看到她的父母被大會鏡頭拍下的尷尬樣。Jace騷後受訪,強調不是整蠱父母,她是真心多謝,「我覺得如果能成為很多小朋友的一個目標,希望提醒他們追夢之餘,也要孝順父母」。

記者:林祖傑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